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教师教育学院机构设置

教师教育学院是学校教师非学历培训主管部门,负责规划、组织、协调、管理和研究的在职教师培训工作。为了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打造学校培训品牌,凝练学校培训特色,争取成为区内一流,全国有较大影响的培训机构,为学校更好服务与引领基础教育的发展,拟设置如下结构:

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1人,工作人员1人(兼负责财务)。负责上传下达,协调教师教育学院内部结构、与其他二级学院间的关系。负责外联工作。

二、综合培训。主任1人,工作人员2人。负责培训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三、项目规划与开发部。主任1人。负责培训政策研究、培训项目的规划;课程开发;培训特色的凝练;培训专家培育与专家库管理等。

四、网络研修部。主任1人。负责学校培训信息化管理、培训网络研修、网络培训的前期准备、网络培训发展规划;中小学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