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培训资讯 >> 正文

2022年“三名工程”马山县中小学初中(语数英)名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刘芳富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2022三名工程马山县中小学初中(语数英)名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1126日,由马山县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为期6天的2022年“三名工程”马山县中小学初中(语数英)名师培训班在天妃酒店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马山县教师发展中心与南宁师范大学共同努力,精心筹备,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重点关注马山好课堂的打造、2022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解读。在课程设计上,既注重名师理论水平提升,又强调在实践中学习,既有专家讲座,又有学员集体备课与教学设计展示。

通过专题讲座、案例研讨、名师引领、实践反思、名校课堂观摩等培训方式,使马山县初中语数英名师以专家型教师为发展目标,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提炼自身教学风格,提升师德修养水平,增强课堂教学能力、教学科研能力、中考备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能力,真正成为本学科教师专业发展的“领头雁”,从而带动和促进“马山好课堂”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品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