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培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的马山县2022年中小学“三名工程”培训项目名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刘芳富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我校举办的马山县2022年中小学“三名工程”培训项目名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1118日上午,由马山县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为期6天的马山县2022年中小学“三名工程”培训项目名校长培训班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马山县教师发展中心与南宁师范大学共同努力,精心筹备,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重点关注校长如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如何为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努力。在课程设计上,既注重校长理论水平提升,又强调实践创新。

集中培训解理论、讲案例,跟岗实践重参与、学方法,返岗研修找差距、重落实。通过培训,让校长们树立了正确的办学思想,提高了办学品位,掌握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理解如何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目标。通过观摩与交流,深度学习优秀学校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在实践中找准办学治校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