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培训资讯 >> 正文

我校顺利承办2022年南宁市中小学美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邓杰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我校顺利承办2022年南宁市中小学美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

1113日,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中小学美术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自117日开始,历时7天,来自南宁各区县的共8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美术与设计学院宁英烈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从使命性、钻研性、突破性和安全性四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落实到深处和实处,勉励学员安心学习,主动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王宪玲副院长代表承办方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南宁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教师培训成果,勉励学员重视此次培训机会,专心听课、认真学习,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邀请南宁市优秀教授专家以及中小学优秀一线教师带领学员们通过专题研究、参与互动和案例研讨的形式,实现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教研学结合。本次培训围绕“做好新时代南宁学校美育工作”这一主题建构课程,让培训的教师能够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样方式,与区内外课改教学专家进行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及时总结所学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促进学员们的反思与改进。

2022年南宁市中小学美术教师高级研修培训班开课